生涯/職涯資源專區

=>職涯輔導資源
轉貼自教育部UCAN平台
教育部UCAN計畫辦公室
結合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以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增加學生對職場的瞭解。
轉貼自RICH職場體驗網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透過各類職場體驗,協助青年將課堂所學應用於實務中。
轉貼自大學院校課程資源網
教育部課程工作小組
此網站提供社會大眾以快速、便民的方式做各大學院校之課程查詢,並提供相關數據提供參考使用。
轉貼自台灣就業通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台灣就業通客服中心
透過簡單測評,幫助您了解自我找到對的職涯路!
轉貼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辦公室
含職能資源專區、輔導資源專區、認證專區、知識指引專區等資訊。
轉貼自華人生涯網
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暨華人生涯研究中心
兼融理性與直觀之生涯資訊與輔導系統。
轉貼自104人力銀行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4升學就業地圖,輸入學校或科系,看看學長姐在哪高就…
轉貼自1111人力銀行
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
1111大學網,認識學群、學系查詢、人才地圖等…
104人力銀行3
yes123 求職網 職場性格測驗
想要掌握性格,了解自己嗎?那麼,你先要測驗出自己的「職場性格」,找到自己的成功密碼!
 104人力銀行4
yes123 求職網 中文自傳這樣寫
自傳寫得好,8成企業會優先面試!
🔊輔仁大學 人才測評發展與職場健康研究中心 引入了資訊科技,採用決策支援系統的角度,以跨領域的工作方式,嘗試開發CVHS來回應問題。
🔊考選部全球資訊網 公務人員考試及專門職業技術人員考試提供完整之國家考試相關資訊及服務
🔊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海巡招募網
🔊國人海外就業資源中心 海外就業分享、海外就業指南、海外返國專區…
=>在學青年校外工讀注意事項

=>就業相關資訊(包含履歷表撰寫、工作保障、相關權益及找工作等)
台灣就業通
台灣就業通_新創圓夢網
勞動部=>勞工相關資訊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包括保險及相關給付等
勞動力發展署「臺灣就業通」=>青少年打工專區
原住民族委員會=>工作權保障等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RICH 職場體驗網」=>包活在學青年校外工讀注意事項等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海外工讀相 關注意事項及自我檢核表
國立中正大學=>五堂課讓你面試必上
慈濟大學=>徵才
慈濟醫院=>徵才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
104人力銀行=>找工作、打工等
YES123求職網=>找工作、打工等
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打工等
1111大學網|校園專屬精選職缺推薦=>除全職外,尚有打工、家教、實習職缺…等
CAREER就業情報網=>找工作
外交部-青年度假打工網站=>打工
Linked in=>找工作
CakeResume 找工作網    流程介紹=>找工作

如 欲 從 事 家 教 , 請 先 至 勞 動 力 發 展 署 查 詢 仲 介 是 否 為 合 法 業 者 , 查 詢 網 址 : https://goo.gl/qoCUaH

國內打工換宿部分因目前相關規範尚未完備,請務必先至交通部觀光局查證是否為合法旅 宿業者(https://www.taiwanstay.net.tw),另外,換宿內容因目的不同而有差異(如:體 驗在地生活與旅遊、學習民宿經營、省餐宿費、公益服務…等)。建議應與業者做充分溝通 或訂書面規範,避免日後爭議。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勞動力發展署所屬5分署分別為:
1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位於新北市五股工業區,業務轄區包括: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等區域。
2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位於桃園縣楊梅鎮,業務轄區包括: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等區域。
3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位於臺中市臺中工業區內,業務轄區包括: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等區域。
4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位於臺南市官田工業區,業務轄區包括:臺南市、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等區域。
5
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位於高雄市多功能經貿園區,業務轄區含括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澎湖縣等區域。

Comments are closed.